本商品為量身訂製的商品‧若訂購後在尚未製作前可來電更換商品‧
若已進行備料製作了‧則無法更改‧
本站由於商品綜多可能會有標錯價或其它因素,
因此[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 
如有因故無法接受訂單時,請多多體諒 !!
頁面正在載入中....
提供者[九星個性化禮品專家 - 客製化禮品的製造工廠]-請查看
(B-02)轉印個性化商品/棉質T-shirt/撕奶裝棉T-shirt,網路最流行的衣服,做最酷炫的衣服,我們都可以幫您獨一無二製作!
撕奶裝棉T-shirt,網路最流行的衣服,做最酷炫的衣服,我們都可以幫您獨一無二製作!
[+] 2014/7/23 下午 02:45:39

商品序號:3316

撕奶裝棉T-shirt,網路最流行的衣服,做最酷炫的衣服,我們都可以幫您獨一無二製作!

最有性格的衣服,做最酷炫的衣服,獨一無二的 走在路上絕不會撞衣 提供照片或圖案就可以製作囉!

[庫存]:9
[熱賣]:11
[點閱]:899

棉T-shirt,圓領短袖,棉質衣,棉T,轉印棉T,照片轉印,熱轉印衣服,t-shirt,,


按讚撿便宜


NT$ 599

我要訂購,下一步可以上傳檔案

相關加購資訊參考!!

最有性格的衣服,做最酷炫的衣服,
獨一無二的 
走在路上絕不會撞衣 
提供照片或圖案就可以製作囉!
永遠和別人的不一樣!

  • 棉T目前有5種顏色可供挑選
  1. 黑色
  2. 白色
  3. 綠色
  4. 粉色
  5. 淺藍色
  1. 建議將T恤或衣服翻面(圖案朝內),並放入洗衣袋保護後再用洗衣機洗滌
  2. 洗滌時如非必要,不要使用漂白劑,國內洗衣粉一般都有漂白劑,如含量較大的洗衣粉不可放多,以防止掉色。洗衣粉一般都有螢光增白劑,以使洗後的衣服更白,但如量過大或多次後,布的強力會降低,布料手感也會變硬。
  3. 圓領T恤的領一般是羅紋領,它有不錯的彈性,但如拉扯過份,容易使羅紋難以回复,多次後就會導致領圈變形,要防止領變形,主要還是在平時注意技巧,晾曬時將衣架從衣腳處伸入T恤,不用拉扯圓領
  4. 晾曬時不要在陽光下曝曬,以免造成褪色,有些T恤是用彈性面料製造,在陽光下曝曬,會使布裡的彈性纖維脆化,彈性及強度降低。
  5. 為防止變形, 晾​​曬時要先將衣服脫水,盡量不要用手用力擰乾。

NT$ 599

我要訂購,下一步可以上傳檔案

類別問與答[ 0 ]
▲目前沒有對這個資料的提問及評價
 
 
請於下方填寫問題送出提問▼
 
提問姓名: 公開狀況:
開放情形

本區評價與答客問之建立,
會自動備份在留言討論版,
並可列入您的追蹤本區,
若有新回應時,
會即時寄送一份至您的信箱‧

文字反白可改變顏色.
大斷行按Enter,
小斷行Shift+Enter

回應信箱: 回答問題: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