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印桌曆

轉印桌曆

轉印桌曆

轉印桌曆

轉印桌曆

轉印桌曆

轉印桌曆


轉印實用商品 / 轉印桌曆 / 桌曆

2555 - 個性化桌曆 【CAL-001】

因為有許多訂做桌曆的案例,也彙整了相關訂做桌曆資料,客製化轉印商品優質表現,您一定會喜歡,更可以幫您快速了解轉印實用商品,請參考我們的網站,歡迎參觀。


#9star #九星禮品 #九星 #客製禮品 #轉印實用商品 #客製化轉印商品 #轉印桌曆 #個性化桌曆 #相片轉印桌曆 #訂做桌曆 #創意桌曆 #紀念禮物桌曆 #全家福桌曆個性化桌曆 #客製化彩色印刷禮物 #轉印實用商品 #

http://www.9-star.com.tw/prt/?prt_id=2555

聯絡傳圖用LINE : (包含@) eny5414n

售價: 799 元

 

新 款桌曆為一面照片一面日期

商品介紹:

  1. 快訂作一本個性化桌曆吧!可以放12張精心挑選的照片,超有紀念性的禮物!
  2. 不管是送禮或是專屬桌曆,絕對是一份很有意義價值的客製化商品喔 !
  3. 轉印商品不管是文字或相片都可以轉印到想要的商品上喔 !

商品資訊:

  1. 可以放12張相片。
  2. 約5個工作天。
  3. 照片一律統一橫的。
  4. 不提供看稿

溫馨小提醒:

  1. 照片解析度(最好300dpi以上)越清楚越好,傳來的檔案最不要小於20KB,不然這樣印出來的照片會霧霧的喔!
  2. 團體照的部分,每個人的臉,最好都要有1元的大小,這樣做出來的禮物才會美美的。
  3. 可接受大量訂製,請提前下訂單以便備貨。

原始碼

個性化桌曆
本站圖檔受九星個性化禮品版權著作,非經授權使用者請勿散佈使用。
檔案已經下載完畢!!
九星個性化禮品專家
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