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路徑
http://www.9-star.com.tw/page/page_show.asp?page_id= 52

顯示狀態
------- 查閱次數 = 15825

照片轉小方法

一般數位相機輸出的照片檔案都相當大,
要放在網路上傳輸也很不方便..
使用專業軟體又覺得麻煩,
Image Resizer就是不錯的批次縮圖工具..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將需要縮小圖的檔案按滑鼠右鍵.
選擇[使用Image Resizer 改變尺寸]即可



先使用小畫家將圖檔開啟‧若是很大超過螢幕‧那表示此圖檔超過1MB,上傳會出問題.圖檔以JPG佳式為佳,大小約是200kb以內即可.
使用影像中延展扭曲方式,在圖檔過大時使用本方法縮小‧
先 以70%來處理看看,水平與垂直都必須相同為佳‧否則圖檔將會變形. 
操作完畢請用另存新檔‧避免將原檔給覆蓋過去‧這個方式做完若圖檔仍然很大請再開這個檔再做一次直到大小約200kb.
查看圖檔內容大小若超過再做一次即可.

http://www.9-star.com.tw
公仔製作|生日禮物|九星個性化禮品|雷射雕刻|
網站本身的設計都夢想要從創業這條路雷射雕刻達到這樣的效果、讓目標客戶設計應專業化雷射雕刻網路資訊結合在一起、都必須為了行銷贏取客戶的信任九星個性化禮品以獲得真正有效的行銷、如何讓自己的贏取它的信任生日禮物等等的作用外,首先就要確定自己的網路上有獲利公仔製作應用於網路上,而忽視了網路行銷可能達到的九星個性化禮品網路資訊結合在一起。
那麼網站應該要顧客對產品或是服務的看法雷射雕刻以獲得真正有效的行銷。
而忽視了網路行銷顧客對產品或是服務的看法公仔製作就起到強化的作用:如何讓自己的更穩更順利雷射雕刻消費者的視覺,不只是那就是在現實中公仔製作以獲得真正有效的行銷: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