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造型雕刻

原木造型雕刻

原木造型雕刻

原木造型雕刻

原木造型雕刻


原木雕刻 / 原木造型雕刻 / 不規則造型區

2682 - 不規則木雕【小 不規則造型】20x11.5cm,厚2cm【LEY-435】

您在禮物客製化原木雕刻的方面,我們可以協助您更多代表客製化原木雕刻的故事,也許您還沒決定木頭雕刻,在不規則造型區產業中扮演著雙向溝通的角色,歡迎參觀。


#9star #九星禮品 #九星 #客製禮品 #原木雕刻 #客製化原木雕刻 #原木造型雕刻 #不規則造型區 #木雕 #木頭雕刻 #情人節禮物 #木頭客製化 #不規則木雕【小 不規則造型】18x25厚3公分 #電很深不規則木雕【小 不規則造型】20x11.5厚2公分 #不規則木雕【小 不規則造型】20x11.5cm,厚2cm #

http://www.9-star.com.tw/prt/?prt_id=2682

聯絡傳圖用LINE : (包含@) eny5414n

售價: 899 元

 

  運用造型木雕,表現出您最想表達的心意。送給您的情人,完全訂做!絕對獨一無二!
使用初期會有淡淡的木頭香氣,經過一段日子後,木頭經過手的溫度和油脂會呈現自然的光澤。
  1. 由於是天然原木製作,恕無法指定木紋及木色。採不上漆加工,因此雕刻後容易會有焦油反應,此為正常現象。
  2. 如需雕刻照片影像,請注意影像檔案。照片解析度越清楚越好(300dpi以上),傳來的檔案最不要小於200KB,不然這樣刻出來的照片會霧霧的喔!!
  3. 如果您要看稿,那就要請您增加3-5個工作天的定稿時間喔!並請在訂單上備註""看稿""or"" CK""。
  4. 可接受大量訂製,請提前下訂單以便備貨。

原始碼

不規則木雕【小 不規則造型】20x11.5cm,厚2cm
本站圖檔受九星個性化禮品版權著作,非經授權使用者請勿散佈使用。
檔案已經下載完畢!!
九星個性化禮品專家
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