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公仔壓克力防塵盒
【12*12*22cm】加購公仔盒

因為公仔場景它的樣式可以帶來革新,當您挑到這個單人篇證明您的眼光獨到,我們有收集很多公仔壓克力框的資訊,歡迎您來。

庫存量:10 個

因為本站是客製的商品,庫存大部分是半成品狀態保存,量大或是特別要求訂作新造型請提供我們備料時間。

售價:700 元

本站由於商品眾多可能會有標錯價或其它因素 因此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如有因故無法接受訂單時,請多多體諒!!

查閱:2328 次

經由推薦數及客戶熱門拜訪,訂單成交累積積分,分數越高表示商品熱賣喔,當您喜歡這個商品也可以幫我們分享及推薦喔。

商品詳細介紹

商品說明相關訊息,您可以參考下方的說明與訂做注意事項。


全部
細節圖
角度圖
參考圖

商品介紹

  1. 可防止公仔娃娃因為地震或震動而摔落地面,而產生毀損
  2. 為可愛的公仔們,找一個溫暖的家。
壓克力防塵框的應用
  1. 保護貴重紀念物品:避免因地震或震動而直接墜地參生損壞。EX:公仔、簽名球、琉璃製品等等。
  2. 隔絕灰塵:台灣地區粉塵量大,可避免心愛的收藏品被灰塵掩蓋。
  3. 防止觸碰:避免貴重紀念品,被直接觸摸造成髒汙或毀損。
商品資訊
  1. 尺寸:12*12*高22cm
  2. 材質:壓克力
  3. 產地:台灣
  4. 設計:台灣
  5. 可因您的需求客製商品大小,請留言告訴我們,稍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並報價。
製作說明
  1. 將您的需求尺寸上傳檔案給我們。
  2. 我們收到您的訂單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3. 經訂單確認後,交由設計師設計製做,製做時間約3-5個工作天,不含配送的時間。
溫馨小提醒
  1. 壓克力商品保養方法:外觀有灰塵時,可用蜜粉刷輕輕刷拭,使灰塵去除。嚴重時,請先用蜜粉刷將表面灰塵去除(避免灰塵微粒刮傷壓克力表面),再用面紙或軟性棉布沾少許酒精,表面上輕輕的擦拭,擦去灰塵及手紋,並放置1分鐘後即可(不可用嘴吹去酒精,應等其自然揮發,以免吹氣產生水氣)。
  2. 請勿直接抹布乾擦,以免灰塵微粒毀損表面,造成刮痕。
  3. 可接受大量訂製,請提前下訂單以便備貨。

相關推薦商品區

這裡找出相關商品的推薦,有些需要加價購,或是其他類似的商品區提供您參考,請按箭頭方向查閱。


搜尋:加購服務區【配件 加工 包裝】

有關:公仔壓克力盒

更多搜尋

LINE ID: @eny5414n



加 LINE 聯絡我

我想要詢問訂購

您若是喜歡這個商品,可以在這裡傳照片與內容,派專人跟您聯絡訂製細節
也可以用LINE方式跟我們聯絡,LINE ID : @eny5414n


  • 公仔壓克力盒
    單人公仔壓克力防塵盒【12*12*22cm】加購公仔盒

    【700】 X 1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