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九星個性化禮品專家

願景:創造幸福感動的那一刻

使命:盡善盡美,歷久彌新

標語:帶照片來就可以做了喔

公司品牌:


■九星雷射雕刻個性化商品■
雷射雕刻個性化商品在市場的存在、已在本公司多年的努力之下漸驅成熟過去雷射雕刻僅發展於代工雕刻或獎牌製作之範圍、九星強調少量多樣的製作方式,研發影相雕刻技術走向門市經營模式,創新及研發為本公司初衷之方向,請多指教。

■九星雷射雕刻沿革■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專業從事雷射雕刻個性化商品,開發與製作,本店秉持用製作每一個客戶所交付的訂單,並以最低量一個就可製作的原則,經營至今,己有十年時光,請您細心品味。 個性商品講究的是獨一無二的製作,量身訂作的方式,專業化的經營找九星就可以為您完成。
最特色的個性化商品 就在九星雷射雕刻技術開發設計美工完稿,您的需要我們看的到。
本總部於2003年開始開放加盟、並積極開發新式商品及技術的提昇、規劃全國銷售點的佈線、目前本公司的營運點有:高雄新堀江五福旗艦店、台中逢甲店、台南光明店、台南南方公園店、屏東店、彰化店....


總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386號 電話/ 07-3123-555 傳真 07-3132635
公司連絡人/Peak Wu 吳經理 0988758418

信箱:[email protected]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9star.gift

總公司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AM9:30~PM22:00)


新堀江五福旗艦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07-2414171)
店長:0956200026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PM12:00~PM22:00)

hits=20357
經銷計劃
如何加入會員
如何補訂單資料
加盟計劃
如何留言
我想要訂購
付款服務
九星創業故事
個性化禮品
感情篇
九星的地圖
新年快樂
九星禮品
雷射雕刻簡介
公仔訂製注意
浪漫禮物工廠
精選文字
製作公仔的方法
答客問
本站服務
【九星個性化禮品】公仔製作